繼之前的Nikon 3700與 Nikon SQ之後

將要陪伴我們的是 Canon S95

日前Canon  S95與G12的廣告

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真不知道我的第108張照片

會是難過還是幸福的表情...

(不過我想有了S95一定都會是幸福快樂的吧)


過去使用相機其實都只有單純使用Auto模式

很少去調整光圈 快門 iso值等等

但在購買相機的同時

又會在意各項你根本不會調動到的功能

此種行為就如同雞肋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哈)

如同菜市場阿姨的心態

 

但自從購入S95後   不敢相信自己

竟開始上網搜尋攝影基本智識

雖然目前還在學習階段

也大多是套用裡面的模式(其實這就很夠玩了)

先看看這幾天拍攝的照片吧

以下三張式為S95復古模式

可以選擇不同復古程度

 <顆粒好粗啊>


<路上隨手拍的阿伯 怎感覺他跟我一樣對未來的路有點迷網>

 


<花的感覺>

 

 

<不知調了什麼  美麗島站關燈大概就是這個樣貌吧!!>

 

<魚眼模式  之前一直想買LOMO的魚眼像機   現在可以過過乾癮了>

 

 

<S95模型模式 好玩>

大樓原貌↓

原貌 

模型模式↓


再來是食物的照片

話說ikea的瑞典太妃蛋糕實在不錯吃(如果你是甜食愛好者)

 

<賣當當的拿鐵終於不用住在紙杯裡了>

 

 


之前使用小DC  "夜裡拍照"成我們最不喜歡的事

不是晃到  就是整個人黑漆漆(除非你的主題是黑吧)

不然都沒幾張成功的照片

希望S95能讓我們走出夜晚拍照的陰霾

<我想我讀書讀到....連拍照都要畫重點>

此處禁行機車 OK!!

 

 

 


還有快門先決 光圈先決  白平衡!@#$%^~~~~~

一堆功課等著我們

就讓Canon S95 陪我們去晃晃吧

Canon S95 - 新一代高畫質進階隨身機(公司貨)

 

新的一年   新的相機    陪我們走過100年~~(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口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