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宋牛肉麵

店       家:老宋牛肉麵

營業時間:am11:00-pm10:00

電      話:07-5618522

店      址: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146號 前往


一過五福路橋
 

將會看到有兩家老宋牛肉麵

老實說我還真不知道哪一家是所謂的正牌or仿冒

若到駁二藝術特區玩耍  可以到這來祭祭五臟廟

老宋牛肉麵 


總之先看看這家號稱自己是正牌的老宋牛肉麵吧

一進店裡   店小二會送上菜單順便為你點餐

老宋牛肉麵


下圖是老宋牛肉麵的用餐環境

個人覺得店裡的燈管很吸引我!!

老宋牛肉麵 

老宋牛肉麵 

這就是所謂的雙管齊下!!


今天點了牛肉麵&排骨麵

好吧  我承認我還真有點怪

就說要吃牛肉麵了還店排骨麵~

不過好在我有點排骨麵

因為個人覺得今天最好吃的就是排骨了

老宋牛肉麵

老宋牛肉麵 

因為外皮焦焦的

使得排骨的口感更香

肉也不會柴柴的

至於排骨麵的湯&麵

可能因為其湯汁是用肉湯

所以喝起來有點油膩感

老宋牛肉麵 

 

牛肉麵(不加酸菜的牛肉麵)

老宋牛肉麵

老宋牛肉麵

一開始以為是味增

想說   哇有味增口味牛肉麵

一問才知

這是用牛油調製成的醬汁

有點辣辣的可以加在麵裡調味

不過因為麵湯已經有點油膩了

所以我們就都沒加

反倒是用來沾小菜豆干很適合

只是這個本店特色我有點不太能意會

總之有補的現象應該是不錯的啦

記得要先吃麵在吃肉湯

老宋牛肉麵 


這家牛肉麵油膩感小重  不合味口

下次再去試試看另外一家老宋牛肉麵

評定出我心中   正牌的老宋牛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口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