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瓜小日子

店        家:麻瓜小日子

店        址:高雄市鼓山區龍水路199號

電        話:07-5529313

打拼時間:11:00~22:00(每周一公休)

 

坐落在全屬住宅區的麻瓜小日子 

是我在逛pepe的部落格發現的

我想來這光顧的客人一定都是專程來探訪的

因為這間店要以路過的方式發現  實在不容易

住宅大樓的一樓   透過店家的妝點

散發出暖暖的幸福感

沒有過度華麗的裝潢

簡單雅致  反而讓人有居家的舒適感

輕鬆自在  適合三五好友的小聚會

麻瓜小日子用餐空間_

麻瓜小日子用餐空間_

麻瓜小日子用餐空間_

 

來看看他們家的餐點吧

主要是義大利麵  搭配沙拉 甜點 飲品

義大利麵的價格約在130~170之間

飲品的價格50~90圓     咖啡類則是70~120之間

店家有提供好飽餐:主餐+100含沙拉/麵包/飲料任選半價(不是免費喔是半價)

所以想點160圓的主餐+好飽餐100  飲料想來杯拿鐵  就要325圓

雖然不用一成服務費  不過個人覺得價格有點偏高

 

 

好飽餐的麵包  是鬆軟的小可頌  搭配上滿滿的奶油  

好吃(畢竟我最愛吃餐包告奶油了)

 

 

接著上菜的是沙拉  敲好吃!!

分量剛剛好不會過多  

如果份量過多而醬汁又不夠的話

很多時候吃沙拉就會感覺像在吃草

麻瓜小日子的沙拉醬汁超爽口的    搭配上蔬果的冰脆  好吃

 

 

飲品的部分就一般般  水準還算中上

不像食|台北。咖啡弄     

哇!!光是拍照  拍到奶泡都塌了還捨不得喝

 

 

 

 

接著  主餐上場..

其實主餐義大利麵送上來時我有點傻眼

因為他的盤子真是太搶眼了

哈 哈   一整個也太復古

他們家的義大利麵漿汁都收的比較乾

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吃到最後小乾!!

麵條的部分還算有嚼勁 雖然都還算入味   不過醬汁不足的部份小小扣分!!

至於份量的話  我這個小鳥胃覺得滿飽的  所以應該還ok

 

甜點一樣   沒啥亮點

沒有會讓女生尖叫  讓人猛拍照的裝飾

就~~蛋糕!~ 口味的話還算ok

巧克力的用量真的是不手軟

一口口慢慢挖進口裡!!~  滿幸福的!!

之前店家有賣台東美麗灣的毛巾 

當天去已經銷售一空了

上網google 才之店主人是台東人

所以吧檯附近也擺了很多台東的米  相關商品!!

這就是愛自己家鄉的表現!!讚

 

其他文章

咖啡弄   cheela小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口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