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509823   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356號   地圖  

打拼時間:11:00~21:00

哎呀呀~~

這間位在裕誠路上的a la sha門市

除了販售衣服之外  裡面還別有洞天唷

穿過一樓賣衣服的門市走到裡面

就是能讓女孩們消磨時光的a la sha cafe

每位走進來的女孩兒們

第一句話就是

哇~~也太可愛了吧*5次

接著就會說  好想坐那桌唷!!好想跟那個拍(大人偶阿財)..

之後就一陣猛拍

接著大家會講的第三句話 : ㄟ~~我們要不要先點餐後再拍..

高雄第一間a la sha cafe門市

真的是可愛到爆炸

就算平常不是他們家品牌的愛好者

也會因店家妝點的風格  感覺到阿財與他的夥伴們真是太可愛了

至於為啥叫阿財大家可以去a la sha的官網瀏覽一下

以下是店裡的用餐空間..

選照片選了好久  因為店裡的每一個角落都超可愛

連裝盛食物的盤子  杯子  杯墊   紙巾  都是阿財與他的夥伴

能讓人不尖叫嘛!!~~真的太可愛了

    

    

    

    

  

    

    

 

a la sha cafe也有提供戶外用餐區

廁所也由此門進出 

門是也擺有都種餐具用品  

讓你在家裝成食物也可以享受這滿滿的可愛風格

 

超大尊的阿財  是這間cafe的鎮店之寶

一踏上二樓除了各種可愛的轉彩繪圖案及非常夏天的藍白配色外

就屬這尊阿財最吸引大家的目光了!!

 

 

 a la sha cafe的手繪目錄也是可愛到爆炸

他們有咖啡  茶類  牛奶  氣泡水等飲品

餐點有提供三明治  烤薄餅等輕食

 

還有三種套餐可以選擇 輕食加飲品(挑選不同飲品可補差價) 

三明治套餐180

薄餅套餐170

甜點套餐150

薄餅套餐170

脆香香香蕉巧克力烤薄餅(單點120)

如同餐點品名一樣餅皮烤得酥脆的薄餅

鋪上滿滿的香蕉片  在淋上巧克力醬

比較特別的是還灑上幾個奇異果丁

綜合香蕉巧克力的甜膩

酥脆的薄餅 搭配上香蕉  咀嚼的口感很有層次

再挖一口霜淇淋  這份香蕉巧克力薄餅  很推薦唷!!

 香蕉巧克力薄餅加價更換的飲品熱拿鐵

哈哈~~看到這超可愛的阿財啦花

超捨不得喝的  連攪拌棒也可以看得出店家的用心

魯魯黑胡椒牛肉三明治(單點150)

烤得酥脆的麵包夾著生菜  起司 跟牛肉

份量還蠻足夠的

跟一般店家搭配薯條不一樣的是搭配洋芋片

洋芋片沾著醬汁一片接一片很ㄙㄨㄚˋ嘴

套餐附的飲料冰蜜香紅茶

裝成的容器  雖說是回收杯  但一樣也是有印上a la sha的圖案

一整個可愛到讓我喝完飲料還洗一洗帶回家當筆筒

附餐的飲料表現也不馬虎  紅茶會濃厚的飲品

很適合夏天啜飲..

 以上跟大家分享  趕快去瞧瞧可愛的阿財吧!!      

 

 其他食記

           

, , , , ,

十口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